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中二病 - PG One

VanleighXXX:

我想我不是个正常的人
情绪变化小的 开心就开心伤心就伤心的
正常人

还会有人因为找不到喜欢的鞋子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的一切都
很苍白了 很无趣了 一点点的吸引力都没有
会这样吗

或者是因为去青海的行程会被推迟
突然想丢下其他人自己去
或者突然地觉得自己人生里每一个大小决定都是错的
既定的不完美才会造成每一件事情的不顺利

我总是坐在车里突然就不想继续走下去了
前方没有我期待的风景了
背后也不再是我想回归的地方

还有那些本该属于欢聚的时分
总是突然地觉得很困很累
"令秧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在这最快乐,最该贪恋人间的时候,心里明镜似的发现,其实生无可恋,死亦何苦。"

评论 ( 5 )
热度 ( 165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