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Artery - AVTechNO!

可以


北坤:

昨天晚上听着这首歌脑补出了很一言难尽的故事。

有点未来都市+乌托邦的感觉吧……部分人在成年后脑内都会被植入控制思想的监视芯片(至于为什么是成年后,可以理解为未成年人身心还不够成熟,无法负荷芯片,下文也有提到),一旦出现反动思想,芯片会发出电流刺激神经。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不仅要接受芯片植入,还必须把身体的一部分器官改造成机械,象征着受到政府和国家的信任,越上级的官员被改造得越多,到最后完全沦为没有思想与血肉的走狗。

警察和军人稍微不一样。所有的警察和军人一旦入队都是全身改造的,官方的说法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人民,打击罪犯。其实这些人只不过是早一些变成了活死人而已。不会饥饿,但是会疲倦,会痛。有的仍存一点思想。(一般全身改造完后人san值都快逼0了也就用不着什么芯片了,直接洗脑吧,国家还能省钱)国家希望早点解决这个问题,好让它们真正成为没有思想的兵器。

顺便一提,在这个世界中是十年义务教育,6~16周岁,16周岁毕业后上大学,还没成年,这段时期就是政府观察期了…观察期表现不好的话在成年后就要被植入芯片,重一点就直接抹杀掉了。

想写这样的世界观下警察安x罪犯雷的故事!BE预定,安抓雷,雷死亡前告诉安这个世界的真相,安崩溃,自爆未果,被改造成完全的机器人,一直为政府工作下去。


很雷,但是很酸爽啊!


评论
热度 ( 162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