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免费送票啦!!!

《泽西男孩(Jersey Boys)》将于2017年首次开启中国巡演!百老汇戏剧是美国黄金时代的缩影,它的粉丝群上至奥巴马、希拉里等政治风云人物,下至平民百姓,它是美国人民的精神食粮,它的魅力在于能根深蒂固渗透在美国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11月18日即将登陆上海大宁剧院,一起感受音乐剧的魅力吧!(PS:地点在上海,小伙伴们请留意演出地址)


【活动规则】

参与话题#泽西男孩#Tag,分享你最爱的百老汇音乐剧或音乐作品,即可视为参与活动。现场体验百老汇音乐剧后请晒出你的观后感(图片或文字均不限哦~~~)


【奖品设置】

一共送出10张《泽西男孩》音乐剧的门票

小编将从参与话题的小伙伴中抽取9位,热度排名第一的小伙伴将获得两张门票哦!快让小编看到你们的双手~~

(门票将会在11月16号统一寄出,请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留意私信哦~~比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 ( 13 )
热度 ( 2898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