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又 - MC天佑

百纳娱乐:

人气王MC天佑首次跨界牵手金牌唱作人高进发布新单曲《又》,这首以吉他弹唱开启前奏的歌曲落寞而又干净,从来都是一呼百应的人气王MC天佑以安静的状态轻启听众的耳朵,有差异但并不诧异!天佑清澈略有丝丝疲惫的嗓音演绎耐人寻味的人生历程,并不是谁都能拥有大起大落一夜成名的经历,所以也不是谁都有情绪倾诉落寞与回忆,但愿谁也不用感受这人情冷暖笑着装傻,也不用站在巅峰凭谁去指鹿为马。
《又》不着意于得意,只唱奋斗的经历,是谁曾陪在身边又是谁把谁推上这塔尖,失落曾考验着尊严,才拿这狂妄当作体面。正如歌里唱的那样“当狂妄不再是一种体面,当失落认真考验着尊严” 人总会长大也会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MC天佑&唱作人高进两位数据王强强联手即将创下怎样的乐坛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14 )
热度 ( 58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