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AM - Silencyde

tags :合成音乐、独立、dubstep


同推silencyde的《converge》和《Reminisce》

其中《converge》旋律有2个高峰:

1:20-2:02      和

3:22-4:13

所以请您耐心听下去。


文摘:

    "我醒来的时候落日正红成一抹晚霞……我远离家园,在漂泊中神情不定,精疲力竭……我只是另外一个人,一个陌生人,我的一生也是屡遭忧患的一生,是一个幽灵的一生。"但,"只是一瞬间,我就到达了盼望已久的狂喜,这是完整的一步,它掠过编年时代进入无始无终的阴影,掠过对于生死王国之荒寂的惊奇,掠过紧追在背后的死亡之感,自己悠然坠入一片空白之中,天使从那儿扑腾起双翅,飞入永久虚空的渺茫之中,不可思议的强光在大脑精髓里闪耀,无数的安乐乡像来自天国的大群飞蛾神奇地飘落下来。"

                                                                           ——克鲁亚克《在路上》

简介:

   Silencyde是一位美国的自学成才的音乐家,音乐创作方式为电脑音乐合成软件作曲(赫赫有名的unity也是这种创作方式)。以前也有大神推过这位小众音乐家。

   Silencyde的音乐高潮部分爆发力令人迷醉, 钢琴和提琴音混搭绵延悠长如秋雾里的光束,接着电音尖锐仿佛能撕裂心房。

                                                                            


评论 ( 1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