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Thinking about U - 袁野

小豆之家:

《Thinking About U》歌词: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你进入了我的身体 是从未有过的感受

像白云燃烧了花 涂鸦了彩虹

每天都想见到你 去那场未完成的梦

瞧我美得一塌糊涂 说得多轻松

I’m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每当通话之后

有没有嫌时间太短的时候

I’m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只为你心跳动

只要你愿意随时跟我走

是你的眼神融化了 我心里冰冻的出口

拉着我进入了另一个时空

忘了该怎么去呼吸忘了该怎么从容

独一无二的心跳完全被你操控

I’m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每当通话之后

有没有嫌时间太短的时候

I’m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只为你心跳动

只要你愿意随时跟我走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I’m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每当通话之后

有没有嫌时间太短的时候

I’m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只为你心跳动

只要你愿意随时跟我走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Thinking about you girl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 2 )
热度 ( 75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