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滴,Day8,今天都打卡了没有哇!本橘🍊听说了一个小道消息,明天可能有个非常拉风的不限量头像框出现!(⊙ω⊙)

一起旅行:

滴,Day7,被楼下拉进群聊


有了尾巴的我,行千里路的时候也更飘逸了


记得戴着头像框去旅行>>>     #LOFTER初代头像框限时领#     


LOFTER摄影:



滴,Day7,加入群聊


楼下那些人说,我这个头像带哪个框都很破次元壁(沉思


戳右边参与>>>     #LOFTER初代头像框限时领#     


LOFTER娱乐主播:



滴,Day6,打我滴咔


我这个头像框还蛮特别的(没有抢到小恶魔的自我安慰


戳我参与>>>     #LOFTER初代头像框限时领#     

   

提香:



滴,Day5,打卡已过半


我竟然也拥有了头像框呢(哼


LOFTER元气客服酱:



滴,Day4,礼拜天头像框打卡完成~


活动中遇到问题记得联系在线客服咨询哦~


LOFTER小秘书:



滴,Day3,小秘书今天的打卡完成啦~  


别忘记为你的头像框打卡哦!


LOFTER官方博客:



                滴,Day2,最后1分钟,本福特今天的打卡完成了。               

戳我参与>>>                
#LOFTER初代头像框限时领#               





评论 ( 137 )
热度 ( 3930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