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就要放寒假啦!!

还没有从各种坑底出来的你,快来为LOFTER产粮大军的壮大献出一份力

头像框、精美周边礼、限定推荐官达人称号等你来拿~


【参与时间】

即日起-2020年3月20日


【推荐条件】

符合【LOFTER视频领域达人认证标准】,且还没有入驻LOFTER/历史发文在3篇以内的小伙伴!


【推荐步骤】

1,邀请朋友使用LOFTER,并先在站内发布3个以上原创视频(必要);

2,私信 @老福特橘园 提供认证称号+认证资料+推荐人主页链接

示例:

认证称号:LOFTER剪刀手,

认证资料:B站主页https://space.bilibili.com/380720529?from=search&seid=15689572519616946634(需在主页个人介绍栏/公告栏备注LOF昵称,以证明该账号为本人持有

推荐人主页: https://loftertv.lofter.com

3,耐心等待3-10个工作日,官方认证通过即推荐成功,否则失败


【伯乐奖励】

推荐人:

1,成功推荐1位视频达人,即可获得LOFTER春日头像框一枚(每月末统一生效,春节期间顺延至元宵节后,有效期保留至2020年谷雨,即春天即将结束的时候)

2,成功推荐2位视频达人,即可获得视频网站会员月卡/影视周边礼包+随机明星签名照1份(达标后的5-15个工作日内寄出)

3,成功推荐5位以上视频达人,额外获得LOFTER2020年限定达人推荐官认证!(称号全年保留)

 

被推荐人:

1,快速过审,免新手期获得LOFTER达人认证(立享网页上传1G以内单个视频特权)

2,视频领域官方不定期大力推荐涨粉蹭蹭蹭~

3,站内百万流量扶持热度加加加!

P.S.如果你是站内已符合条件但尚未获得达人认证的用户,也非常欢迎自荐哦!!


视频太太快到碗里来,搓手期待ing!

评论 ( 24 )
热度 ( 5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