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本次创作剪辑大赛已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

优质稿件获奖名单已统计完毕,下面公布优秀稿件名单:

#爱豆榜样语录#前10名

异地恋小情侣视频通话  @收藏盐甜 

太可爱啦你们俩 @24°泊星港 

救命🆘完年的专属小暗号  @CHOCO

皓嫣桃花诺长歌行  @顾家舒窈 

这是在干什么呀两位小朋友  @零度期遇 

这只是一部简单的综艺…  @野蛮生长的butterfly 

我把隐晦的爱意编成舞…  @PeachOolong_文鑫数据组 

我说 文文鑫鑫好甜呀~ @一起恰年糕丸子吗 

这是不是爱情~  @给我磕磕 

严浩翔‘恋爱观点’  @奈熊xxxx1116 

 

#令人上头的沙雕明星#前10名

mv花絮 真的嗑拉… @微醺 

看看三代身材最好的崽崽吧… @理应合愁. 

【创造营2021|井胧|任胤蓬…  @戳凝纸 

温小傻  @点心大大w 

萧瑾瑜 X 景翊… @别吵 没醒 

帅而自知… @也是哦

《请把你的儿子嫁给我》  @我就是烂! 

当你觉得一个人… @CHOCO

小伙子你是真的勇 @零度期遇 

 心 疼 阿 程 gie gie  @老王仙女 


#明星夏日私服大片#前10名

好吃的都要给哥哥一份 @也是哦

我长大了是吗 @桃

人海啊~ @完完年年wow

因为你,所以我 @llbb

啊啊啊,好可爱啊 @KAMMYNIEC 

夏天和少年… @PeachOolong_文鑫数据组 

被昆昆裂土封王…  @赞赞小剪刀 

永远心水… @環島

伪·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想p吃2.0版 

你就是我的方向  @渔啊啊啊 


#元气舞台心动瞬间#前10名

没有人不爱双舞担 @24°泊星港 

在你18岁那天… @onlypick1028 

很喜欢这首《对手》 @给我磕磕

🍬🍬🍬🍬🍬… @十光

文鑫《Joker》… @WAF

贺峻霖不愧是天才舞担… @祝霖霖快乐生活 

不会吧不会有人没看过…  @完美纪年24 

人间绝色•朱志鑫… @-漫A漫- 

百变小翔 @禁止叹气 

If I was your boyfriend… @勾勾出击! 


※ 以上奖项奖金皆为税前金额,发放时由官方代扣代缴税金;

※ 以上获奖者均会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官方私信通知,并收集相应的奖金打款信息,请大家耐心等待并及时提供。官方将于信息收集截止后的10-20个工作日内支付奖金。

----------------------------------------------------------------------------

【参与方式】

5月1日—5月31日,发布>30s的视频,并带上对应的赛道tag,即视为参与活动。


【活动奖励】

优质稿件奖励:根据热度、播放量、完播率综合排名,四个赛道的前10名都可以获得优质稿件奖励。

第1名 800元;第2-4名 各500元;第5-10名各200元。

活动详情请点击这里👈

我们下个活动见!

评论 ( 1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