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像我这样的女孩 - 自然卷

文艺音乐收割机:

未央:

回忆像RAR文件一样压缩着,你可能永远都不想打开了。

——————————

又是好几天没更新,日子过得和天气一样,昏昏沉沉的。

都说春雨贵如油,春困比什么都来得凶猛,此刻的自己身心俱疲,意识也不大清醒呢。

清明的时候爬山,累得直喘,回来还发烧了,想着生死这些事情,第二天是在噩梦中哭着醒来的。

学院突然通知让交论文查重,不查不知道,我这么能“抄”,总觉得接下来几天也不会好过。

鹿鹿家里遇到了点事情,那晚我们在微信里抱头痛哭的时候应该没想到,生活只会变得越来越糟。

我说,这样的朋友不多,十几年的。

鹿鹿说,要是真的自杀,希望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或者永远都别知道。

零君以为我的圈子多高大上多好,实际上都不过是些家庭优渥命运坎坷的朋友,开心的时候固然觉得三生有幸,难过的时候也得相互扶持。

寂寞如斯,怕是因为人生来孤独,一个人走多了就会习惯的。

补完了人渣的本愿最后一话,一段感情,最终的作用不过是教会人成长罢了。

继续走吧,谁知道明天雨后会不会有彩虹。

说句晚安好像太早,愿一切安好。

评论 ( 5 )
热度 ( 97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