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于是我不再唱歌 - 旅行团

曾经无数次循环

朝闻夕死:

于是我 不再唱歌 开始买 新的生活
卖掉了 旧的生活 从此不 再漂泊




————————————————————




  如果你曾经不得已放弃过自己喜爱的、痴迷的东西,转而往另外一条路上走去,只留一个稚嫩的执念在心底,不再提起。那么这首歌或许会带给你感动或唏嘘。这首歌背后有一个故事,旅行团的贝斯手因为结婚成家,离开了乐队,成员们便为他做了这首歌,很是深情。




  无论我们曾经是赤足的追梦者,是笔耕不辍的码字人,是成群结队赴一场群架的约,还是不计代价做一场陌生的爱。我们都将从敢爱敢恨的青年成熟为不起眼的成年人。生活终归要趋于一个稳定的频率,尽管这种频率看起来枯燥无味,像白开水。《杀死那个石家庄人》里唱:傍晚六点下班,换掉药厂的衣裳。妻子在熬粥,我去喝几瓶啤酒。




  输了巍巍理想,赢了寻常生活。




  但是万青在《杀死那个石家庄人》里反复呐喊,一万匹脱缰的马,在他脑海里奔跑。




  可以平凡,但是不可以平庸;可以无言,但不可以无趣;可以放弃理想,但不可以敷衍生活。




   希望春天以后,你能成为那个你,我能成为那个我。




   午安




——————————————————————————




  关注我的人渐渐多了,一直没有对你们说谢谢。谢谢你们喜欢我,谢谢你们喜欢我推的歌,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字。我会一直陪着你们,从早到晚,从这个春天到很多很多个春天。




  爱你们。

评论 ( 1 )
热度 ( 69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