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绅士 - 薛之谦

Lucia.:

好久没见了什么角色呢,
细心装扮着,白色衬衫的袖扣是你送的。
尽量表现着像不在意的,
频繁暴露了自欺欺人者,
越掩饰越深刻。

你说我说听说,
忍着言不由衷的段落。
我反正决定自己难过。


我想摸你的头发只是简单的试探啊,
我想给你个拥抱像以前一样可以吗。
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
小小的动作伤害还那么大。
我只能扮演个绅士,才能和你说说话。


我能送你回家吗可能外面要下雨了,
我能给你个拥抱像朋友一样可以吗。
我忍不住从背后抱了一下,
尺度掌握在不能说想你啊。
你就当刚认识的绅士,
闹了个笑话吧。


你能给我只左手牵你到马路那头吗,
我会像以前一样看着来往的车子啊。
我们的距离在眉间皱了下,
迅速还原成路人的样子啊。
越有礼貌我越害怕,
绅士要放得下。

绅士要放的下,
放的下。
你放下了吗?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