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安心,也孤独 - 何大河

『拾光』手记:

『信』
又是一封注定不会寄出的信
我称之为“信”,是因为这些话似乎是讲给你的
但我承认,只是自说自话罢了

时隔两年,从你的照片里看到,南长大了
见到你的画,你拍过的那些细碎的时光,以及
渐渐长大的南
我仿佛倏忽间陪你走过了一段时光
这更像是,一场默剧

麻麻花的山坡

在某张照片里看到似乎是霞的身影
我猜测,为你们拍照的,是不是麦子
而你的那个她呢?

我曾说,你要做好当一个单亲奶爸的准备了呢
你认真的点过头
而之后,我看到的,也只有你和南了

时隔两年
我们不再交谈
你也不会再想起我
而我也只是偶尔关注你

人生像极了一趟列车
而我抱着旅客的心态,走过了一站,又一站
我终于学会了与内心中各种情绪和平相处

你呢?
是否也一样?



评论 ( 1 )
热度 ( 93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